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怕吊橋也很怕高

走吊橋一定要有人牽著我過

還會流手汗

如果好奇的問我

我會回答你

我依然記得有一年幼稚園的戶外教學

有走過吊橋這個環節

每個人都很開心的蹦蹦跳跳的過橋

走在後面的我

感到很害怕

因為前面的關係橋在晃

天真的我以為橋會斷掉

那一次的恐怖經驗

直到現在仍然忘不了

因為那次我對吊橋產生恐懼

還有不安全感

到現在還是有陰影

你對吊橋或對高

有什麼看法?

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我

喜歡的話記得按讚留言和分享

每日一句 經文分享

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  

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 

箴言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13213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