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來分享一下不專業的拼圖技巧 

  • 1.先選好自己喜歡的風格 

    例:風景畫 鄉村... 

   有興趣的風格才有完成它的動力 

   並選好你要的拼圖數 

   要500片還是1000片的

   前提是要有花時間耐心的拼好它 

  

  • 2.拼好邊框 比中間的還要好拼許多 

  •   因為邊邊有直角 直線

  •   不像中間有直有橫 

  • 3.如果背後有字母或數字提示 

 依區分好 沒有的話可以以類似的顏色做區分 

  • 4.有耐心的 有眼力的 拼到完成

  •   要看個人的認真和手速了

  •   像我比較慢要拼好幾個小時

  •   才可以完成一區 畢竟還是新手 

  • 5.完成後 放在拼圖框中

  • 我是上淘寶買的

  • 有些拼圖是副框的

  • 掛在你想掛的地方

  •  

  • 以上是比較有規則 有計畫的拼法 

也有朋友是亂拼直到好為止 

省掉一步步慢慢來的時間 

但更增加了難度 更容易放棄 

拼圖種類

一共分成3種

1.背面無題式的傳統拼圖

2.背面有提示的 例:A~F 建議新手先嘗試這一種

3.有別於以往有規則的拼圖塊

  採取不規則圖形 找不到一樣的

大大的降低因相近色而拼錯的機率 

以上是我知道的3種類型 可以參考 你喜歡哪一種類型呢?

接下來想做圖釘畫 釘子木板紗線畫  

小屋製作... 

如果有買下以上的類型會寫成文章分享給想做卻不知道如何完成的邦民們

有什麼想看我做的嗎? 

歡迎留言告訴我 

每日一句 經文分享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 

尋找的,就尋見; 

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全站熱搜

    SJ13213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