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經很重要

裡面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真理
像吃飯一樣 
讀經就是補充生命的糧食
是生活的法則
開始以下的經文
 
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 
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
箴言3:26
這一句讓人充滿安心的力量
無論何時牠必保護你
帶入禱告裡(話禱):
親愛的主耶穌
我每一天都需要你
每當我陷入困境
但主你必保守我
可以依靠著主
主必保守我不被魔鬼網羅
感謝讚美主 阿們
 
 
耶和華是我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
詩篇 119:106
當你迷失方向時
對未來充滿著不確定
可以求告主耶穌
祂必光照你
帶入禱告裡(話禱):
親愛的主耶穌
我迷失方向
正在黑暗低谷裡
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但我知道主是我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 
你必指引我
感謝讚美主
阿們
 
凡仰望祂的便有光榮,他的臉必不蒙羞
詩篇34:5
當你覺得身邊的人正在議論你
讓你很沒有面子只要想到這句話
可以重拾信心
帶入禱告裡(話禱):
親愛的主耶穌
我在別人的議論中
是如此的沒有信心
我要重拾信心
因為我仰望你
便有光榮 必不羞愧
感謝讚美主
阿們
 
由以上的經文分享
是不是充滿亮光
上帝藉此跟你說什麼
不妨記下來
不斷的回想
因為祂的眼目看顧敬畏祂的
保護仰望祂的人
今天你也被上帝觸摸到了嗎?
祂給你什麼亮光?
可以在以下留言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音
    全站熱搜

    SJ13213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